关闭广告

Galaxy S6两个月前三星推出新旗舰时,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吹嘘这两款新设备比去年的更耐用 Galaxy S5。即便如此,这家韩国制造商还是决定推出一系列优质保护壳,不仅为用户提供设备保护,而且还作为“时尚配饰”。三星随后将这些保护套展示为高品质、耐用且设计精良,但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编辑可能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经过几周的正常使用后,当 Galaxy S6 Edge从来没有不自觉地接触过地面,它的翻盖上开始出现裂缝。具体来说,在它的四个角落,正如您在下图中看到的那样,没有完全小的裂缝。该设备没有受到任何损坏。不像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的处理工艺在品质上是顶尖的,但三星在包装上可能并没有花太多功夫。除其他事项外,不止一位客户已经投诉过 Clear View 包装,这一事实证实了这一点,在一些情况下,这种包装应该会划伤玻璃 Galaxy S6边缘。

三星本身也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评论。据说他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它,并将尽一切努力消除它。有关该问题的更多信息可以在链接中找到 这里.

Galaxy S6边缘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