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钱包随着新支付系统 Samsung Pay 的到来,这家韩国制造商决定永久关闭其名为 Samsung Wallet 的服务。它最初的用途与竞争的 Passbook 类似 Apple 并向用户提供一个“虚拟”钱包,例如,他可以通过该钱包购买剧院门票、在商店付款或购买机票。当然,现在三星不再认为它有用,就像以前那样 一些服务,甚至三星钱包也会干扰。

事情将于今年 30 月 XNUMX 日发生。在此日期之前进行的所有三星电子钱包预订当然在此日期之后也有效,但将无法再进行进一步的预订。在此文本下方,您将找到通知您服务取消的电子邮件副本,如果您是三星电子钱包用户且居住在美国,您应该会收到该电子邮件副本。

三星钱包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