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ear Live自三星新款智能手表 Samsung Gear Live 在 Google I/O 大会上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的时间。它们与所有前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没有三星自己生产的Tizen OS操作系统,而是“经典” Android Wear 来自谷歌。因此,它们成为另一款作为谷歌独家发布的三星设备,类似的事情在 Gear Live 之前就已经发生过,例如三星 Galaxy S4,在 Google Play 版本中带有完全干净的 Android他们没有 TouchWiz 上层建筑。

但 Gear Live 似乎即将结束。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与三星的其他 Gear 相比,这款手表不仅被剥夺了很多功能,包括相机或通话功能,而且三星甚至没有特别关注它的功能。晋升。正因为如此,Gear Live 并没有变得很受欢迎,最终它也被从 Google Play 商店的官方销售中撤下。例如,仍然可以从亚马逊或集市购买它们,但最好的办法是等待即将推出的三星 Gear 第四系列,因为新手表将再次配备 Tizen 操作系统,并最终采用圆形机身。您可以在文章中了解有关这款新产品(也称为 Samsung Gear A 或 Orbis)的更多信息 这里.

三星Gear Live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droid-lif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