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Active正如我们所注意到的,三星确实正在开发一种更耐用(但不太漂亮)的变体 Galaxy S6 Active,将提供与经典型号类似的内部结构,但将具有更耐用的机身和防水证书。该公司现在显然通过 Samsung Plus 计划的页面错误地确认了该型号的存在,该计划为用户提供有关该设备的支持以及各种福利和服务的信息。除了旧设备之外,该程序还包括 Galaxy S6/edge 也找到了该型号的提及 Galaxy S6 Active,与经典车型同时发布。但他还没有出来。

所以这个模型有可能因为模型的受欢迎而被推迟 Galaxy S6和S6 Edge确实非常受欢迎。据报道,Active 型号还应该提供一个 MicroSD 插槽,标准型号中没有该插槽,因为存储卡比 S6 中的内置存储慢,而三星希望制造其历史上最快的设备。随后,@Upleaks 成功向媒体发布了第一批渲染图,显示整个手机有两种颜色:深蓝色和白色。现在的手机看起来有点不同 Galaxy S5 Active在设计上看起来稍微更有吸引力一些。然而,该设计确实无法与传统版本的S6相比。

Galaxy S6 Active

*来源: Android ; upleak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