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钢铁侠版网络上出现素人还不到两个月 效果图 亚洲图形,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精心制作的新款三星智能手机的复仇者联盟版本 Galaxy S6边缘。其中包括基于黑寡妇、美国队长或钢铁侠的版本,但显然是“钢铁侠”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终于要正式发布了。在首尔举行的新片《复仇者联盟XNUMX:奥创纪元》放映会上,三星移动营销总监李英熙证实了这一点。

三星将与 Marvel 一起在今年六月/六月初发布其旗舰产品的新“钢铁侠”版本,但智能手机的外观不应与我们从已经提到的渲染中了解到的完全一样。目前,只能确定它们会是红色的,三星将在未来几天与美国电影制片厂就其他细节达成一致,但硬件不应与原始版本有任何不同。不管怎样,这已经不是韩国巨头和漫威梭哈第一次合作了ios 他们正在合作开发类似的东西,例如三星已经为漫威制作了一款特别的产品 超级英雄的小玩意,包括第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中出现的透明三星手机。

Galaxy S6 Edge钢铁侠渲染图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韩国时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