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onite在当今的现代世界,连家具都变得“智能”,很难预料接下来市场上会出现什么技术创新。与此同时,三星和新秀丽合作推出的最新举措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这里谈论的是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准备的智能行李箱,虽然乍一看这可能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它也有其光明的一面。

许多至少坐过一次飞机的人都知道在行李传送带等待的那几分钟的紧张气氛。然而,经常会出现行李箱因神秘原因根本没有到达的情况,如果几天后你甚至没有接到电话说你的行李箱在世界另一端的机场被发现了,这可能是阿门。然而,智能手提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根据现有信息,它应该配备芯片,这样就可以在GPS的帮助下跟踪它。

目前来看,这应该是新秀丽智能旅行箱唯一应该具备的东西了。已经有猜测称,除其他外,他们的下一代可以在离开飞机后立即向其所有者发送短信,但尚未具体说明当前一代何时上市。无论如何,手提箱变得足够智能以自行携带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三星和新秀丽正在准备智能行李箱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DailyMai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