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国际冰球联合会 2015周末能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吗?除了我们很多人都在家享受劳动节之外,今年的冰球世界锦标赛也即将来临!今年的比赛在捷克共和国举行,如果您在布拉格或俄斯特拉发,那么您可能已经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冰球迷前来支持他们的国家队。尽管我们编辑部的想象会有所不同,但捷克曲棍球队对阵瑞典队的第一场比赛要到晚上20点15分才举行,因此第二场比赛是在布拉格O2体育场举行的。甚至在此之前,来自加拿大和拉脱维亚的队伍也将在 16:15 上场。

不过,您很可能并不总是有机会观看比赛,如果您想大致了解球队、我们的国家队表现如何(斯洛伐克 - 丹麦明天 12:15 开始),那么确实 Android 从斯柯达下载 2015 IIHF 应用程序,通过它您可以了解冰上情况的概览。除了查看单场比赛的结果外,该应用程序还会向您发送即时进球提醒,并最终让您通过 Twitter 支持您的球队。各个球员的牌都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您将真正对今年的冠军有一个几乎完整的概览。最后,该应用程序还本地化为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您可以免费下载 IIHF 申请表: 谷歌Play商店.

国际冰球联合会 2015 应用程序国际冰联小工具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