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就在一个季度前,三星的业绩和销售数字看起来并不好,该公司甚至因大幅下滑而更换了几位高级管理人员,但现在已经进入了2015年第一季度,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星似乎陷入了落后的麻烦。事实上,它成功地大幅超越了智能手机市场 Apple 并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具体而言,三星占据整个智能手机市场 24.1% 的份额,而 Apple 最终只有 17.7%。从具体数字来看,三星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 83 万部,不仅比苹果竞争对手多出 20 万部,而且还比上季度少了约 10 万部。另一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韩国制造商亏损了6万。

可以理解的是,三星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其新发布的产品 Galaxy S6及其高级版本 Galaxy S6 Edge,但应该考虑到这些是高端设备,因此价格昂贵。如果三星更多地专注于中低端智能手机领域,这可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运气好的话,它可能会超越 Apple 规模比现在还要大。然而,这仅取决于韩国公司的工程师及其决定。

// < ![CDATA[ //三星结果

三星结果

// < ![CDATA[ //*来源: 策略分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