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三星 Galaxy S6 无疑是韩国制造商推出的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新旗舰也赢得了评论家的青睐,与去年的型号相比,有很多创新,但该系列的第六个系列仍然 Galaxy 有一些缺点。其中电池容量仅​​为2550mAh,尽管有扩展充电选项,但这对一些用户来说是一个问题。此外,电池是不可更换的,因此无法随身携带备用电池,如有必要,只需更换电量耗尽的电池即可,就像 Galaxy S5。

充电三星 Galaxy S6 尽我们所能 说服,则在正常负载下从早持续到晚。不仅如此,对某些人来说可能还不够,但也可能只是他们的 Galaxy S6根本撑不了多久,午饭后就已经用完了。那么问题自然而然地出现了:“如何才能提高电池的续航时间?” Galaxy 改进 S6?”这正是门户网站正在处理的问题 崇拜 Android,他列出了八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当然,下面提到的所有要点也适用于三星 Galaxy S6边缘。

1) 关闭 Google 卡片 (Google Now)

如果您在您的 Galaxy 来自 Google 的 S6 启动器,但同时您不以任何方式使用“Google 卡”的便利,值得将其关闭。即使您不使用它们,它们也会对电池寿命产生重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关闭它们是延长电池寿命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您可以使用“Google 设置”应用程序(更准确地说是在“搜索和立即”框中)关闭 Google 卡。

2) 更新您的三星推送

正如三星所承诺的那样,三星推送通知服务的最新更新带来了移动数据和电池使用方面的改进。因此,如果您还没有更新,现在是时候进行更新了,您的手机不会让您失望,电池寿命的每一次改进都是值得的。

// < ![CDATA[ //3) 关闭4G

快速的移动连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并不总是需要拥有它。尤其是电量消耗很快的情况下,使用4G直接影响续航时间,所以如果你遇到电量不足的问题,关闭4G改用3G至少可以部分解决你的问题。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的“移动连接”部分中关闭 4G。

4) 停用数据和 WiFi 之间的自动切换

从 4.3 版本开始,v Androidu 内置“智能网络切换”功能,当检测到WiFi连接不稳定时自动切换到移动数据。但再次使用它会耗尽电池,如果您不使用此功能并且您是高级用户,可以自己在 WiFi 和数据之间切换,则可以停用此小工具。如何?在 WiFi 设置中,只需使用“高级”按钮并删除相应方块中的勾即可。

5) 关闭蓝牙

蓝牙是电池杀手的事实早已众所周知,但即便如此,仍有一些人的蓝牙连接始终处于活动状态。严肃地说,不要这样做。除非您确实需要,否则请关闭蓝牙。关闭并可能打开它甚至不需要一秒钟,因为它可以通过下载该栏后出现的快速设置面板来完成。

6) 使用自动亮度调节

“我关闭了自动亮度,我更喜欢让显示屏尽可能明亮。”在这种情况下,告别长电池寿命,三星 Galaxy S6我 Galaxy S6 Edge拥有QHD分辨率的超锐利显示屏,但这种显示屏在最高亮度下消耗的能量并不完全是最低的。即使制造商建议保持自动亮度处于活动状态,毕竟它是使用光感传感器控制的,因此无需担心亮度处于最小值,例如在阳光直射下。

7) 检查您的电池使用情况

也许这是您可以为电池寿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偶尔的电池设置从来不会杀死任何人,你不仅可以在那里学到有趣的东西,而且你还可以关闭在后台“消耗”电池的应用程序,在最好的情况下,你甚至不需要知道他们正在打电话。

8) 使用省电模式

当三星推出其 Galaxy S5在发布会上非常关注前旗舰的一项创新,即超级省电模式。有了它,智能手机将在电量为 10% 的情况下再持续 24 小时,因为它将手机的配色方案设置为灰色阴影,降低亮度和 CPU 性能,并让用户只使用某些应用程序。可以理解的是,该模式与经典经济模式一起也适用于当前一代 Galaxy 使用 和 它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激活,特别是在“电池”类别中。

Galaxy S6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