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4迷你棒棒糖您是去年旗舰产品较小版本的所有者之一,即三星 Galaxy S4迷你?如果是这样,我们有一些坏消息要告诉您。如果您希望智能手机上的系统更新 Android Lollipop,你可以放心地停止它,因为根据最新信息,更新不会到来,至少英国运营商 ThreeUK 是这么声称的,该公司在其 Twitter 帐户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由于内存有限,没有更新 Galaxy S4迷你开启 Android 棒棒糖在计划中。” ThreeUK 是这样回答 Paul Barber 的问题的,他询问了该设备可能更新的日期。毕竟,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人气超高的人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Galaxy S III mini 还没更新到 Android KitKat,正是因为内存不足。 TouchWiz 打开时 Galaxy 使用S4 mini和Lollipop,设备根本无法完美工作,并且经常会卡住,在S4 mini上获得“棒棒糖”的唯一也是最后的方法是root,然后上传非官方ROM,但所有者会自动丢失两年保修。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4迷你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来源: @ThreeUKSuppor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