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就在五天前,现代瑰宝终于以三星智能手机的形式登陆我们的市场 Galaxy S6 以及带有曲面显示屏的高级版本 Galaxy S6边缘。这两个版本都带有无数的新功能,其中一项可能极大地缓解了 TouchWiz 上层结构的所有反对者的压力,三星从头开始将其添加到其所有设备中。对于其新旗舰,这家韩国公司决定摆脱尽可能多的“臃肿软件”,即已经预装在设备上的软件,但最终或多或少只会减慢速度或占用存储空间。

TouchWiz 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些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喜欢将不同的(即非官方的)ROM 上传到他们的设备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这通常需要对给定的智能手机进行root,即解锁它,因此几乎可以更改手机上的所有内容。随着该系列的第六季 Galaxy 但随之而来的变化是,由于扩展选项的存在,该设备不仅绝对不需要 root,而且它也可能是使用 root 的最大错误之一。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 可以做到(唯一更糟糕的就是将其替换为 iPhone 或从5楼跌落测试)。

// < ![CDATA[ //三星这次为其新产品“投保”了免root功能。如何? root后,Samsung Pay服务和KNOX安全系统会自动关闭,这是GS6值得夸耀的两项创新。可能没有必要解释为什么您会想念 KNOX,甚至美国政府本身也批准了该安全系统适合其员工,但 Samsung Pay 在支付方面提供了很多优势。例如,对于所有这些,您都可以通过 NFC 命名支付,只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终端即可接受支付卡,它的工作方式与非接触式卡完全相同。目前仅在国外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但预计这款小工具未来也将在捷克/SR上市,三星也将其添加到其其他新产品中。这家韩国公司与银行达成协议只是时间问题,该支付系统也将在这里引入。无论如何,如果你在国外支付,支持MST也很有用,这在我们国家还不是特别普遍,即通过磁力终端刷卡支付, Galaxy 只需将S6连接到终端上即可进行支付。三星通过收购 LoopPay 实现了这一目标,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类似的项目。因此,如果您正在计划新的项目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 root,您应该多次重新考虑您的决定。这两款智能手机从一开始就提供了很多便利,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亲眼目睹 审查 并用 root 所拥有的少数优势来换取两年保修的自动丧失以及 KNOX 安全系统和 Samsung Pay 的永久关闭?

Galaxy S6 三星支付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