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辅助触摸用户 Android你可以给业主 Apple 直到最近,设备都可能羡慕一个小工具......这是一项在屏幕上添加额外“按钮”的功能,因此,按下该按钮后,可以选择带有应用程序和设置的特殊快速菜单。如果硬件按钮停止工作或在玩游戏和其他活动时,由于访问手机设置而导致中断不理想,则此功能特别有用。但就在不久前,“雪崩爆发”,支持该功能的应用程序开始充斥 Google Play 商店。

其中之一就是名为 Assistive Touch 的应用程序,尽管其名称有些令人困惑,但它的工作效果绝对完美,最重要的是 - 它很简单并且实现了其目的。安装后,屏幕上立即出现一个附加的额外按钮,在第一次拆包后自动提供 5 种预先准备的功能。其中包括锁定设备、添加到收藏夹的选项、设置、主页按钮和“电话加速”,这是一种充当自动任务杀手的服务,可立即释放 RAM 内存。

// < ![CDATA[ //当然,您可以添加更多热键,也可以转到选区的另一边,那里还有其他热键。但大多数情况下,尤其是三星设备,我们可以在快速设置中下载栏时经典地找到它们,因为有关闭或打开 Wi-Fi、蓝牙、定位、手电筒和图像旋转等选项。另外,应用程序本身可以完全定制,用户可以设置动画、选择背景颜色甚至应用程序图标,无论如何,最好自己尝试一下Assistive Touch。如前所述,如果硬件按钮决定罢工,此应用程序绝对是理想的选择,并且也可以在正常手机使用期间使用,但为了获得更好的想法,我们建议查看文本下方的图像。然后可以通过链接从 Google Play 下载 Assistive Touch 这里.

// < ![CDATA[ //辅助触摸辅助触摸辅助触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