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多年来,三星智能手机在许多方面都被理所当然地视为“王者” Android 智能手机,在许多方面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唯一一家可以将其与他们的设备相匹配的公司是 Apple。然而,由于去年相当不成功,因此必须做出改变,三星管理层不喜欢销售额的下降,这是可以理解的,在即将到来的 2015 年,必须发明一些新的东西。旗舰如何呈现 Galaxy S6表明,韩国公司的工程师做得非常出色。

三星工厂的新颖性,以及其边缘变体(设备两侧都有弯曲显示屏)的衍生产品,甚至超越了设备本身 iPhone 6. 在什么方面?也许一切都很简单,三星最终决定将其旗舰产品打造为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并且通过这样做,它成功地使 Galaxy S6 是许多评论家喜欢的设计瑰宝。但是,正如已经说过的,设计并不是当前 iPhone 系列唯一落后的地方。第六 Galaxy S 还拥有许多加州同行无法夸耀的选择以及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 决定创建 10 个最重要的列表,您可以在本文正下方看到该列表。

// < ![CDATA[ // < ![CDATA[ //1) 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令人惊叹的自拍照

我们不止一次地预测 iPhone 根本不是制作自拍照片的理想智能手机。毕竟,他们的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甚至比显示屏的分辨率还要低。为了 Galaxy S6 配备 5MPx 前置摄像头,配有广角镜头、f/1.9 光圈和多种不同模式,使拍摄的照片看起来令人惊叹。此外,前置摄像头还可以录制 QHD 分辨率的视频,这是许多智能手机即使使用后置摄像头也无法做到的。

2) 4K 视频录制,支持 OIS 和自动对焦以及对象跟踪

当然,分辨率本身并不是衡量相机质量的主要方面,另一方面,8 兆像素永远不会有坏处,而且在 4K 电视和显示器即将上市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坏处。 iPhone 6 但是,就像去年一样 Galaxy S5 缺乏 OIS,即光学图像稳定,可以“防止”录制的视频抖动。简单地说,s Galaxy 即使您不是外科医生并且双手在颤抖,也可以使用 S6 拍摄高质量的照片。除了 OIS 之外,三星还增加了自动对焦和物体跟踪功能,因此通过其新功能,您可以毫无问题地记录移动的动物、儿童,甚至移动的汽车。

3) 心率、压力或血氧测量——“随时随地”

如果你是一名运动员,你可能会 Galaxy 除了安排下一次培训课程或与您的代理交谈之外,S6 还可以用于更多用途。得益于三星战略性地将传感器放置在设备背面靠近摄像头的位置,您可以监测您的心率、血氧、压力水平,或者使用内置计步器,或者在 S Health 开启时在显示屏上监测您的睡眠情况。应用程序已开启。和 Galaxy 您还可以使用S6检查您的营养摄入量,但这一切都不需要花费在第三方应用程序或额外设备上即可获得。和 iPhone 是什么。

4) 操作电视和其他电器

与其前辈一样,三星 Galaxy S6 配备红外光束,您可以通过它控制电视、DVD 播放器、机顶盒甚至空调。预装的智能远程应用程序 Galaxy S6 附带了频道列表,当然还有它们的节目。正如已经提到的,其他设备也可以控制,包括 DVD 播放器、蓝光播放器或 i Apple 电视。这是一个有用的东西,特别是当原来的遥控器位于桌子的远端或神秘地消失在沙发内时。那对 iPhone 你也不会找到。

5) 从字面上看,能够以您自己的方式自定义设备的外观

不像 iPhone 以及其他带有操作系统的设备 iOS, Galaxy 配备全新 TouchWiz 的 S6 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设备的外观,这要归功于添加的主题,而迄今为止这些主题只能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获得。铃声、壁纸、图标、字体、配色方案、快速设置按钮,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都可以在这家韩国公司的新旗舰上根据您的喜好进行更改,没有什么比来到 iPhone 所有者更好的了并向他展示你的智能手机是多么的时尚,尽管它并非如此 iPhone.

6) 根据周围环境显示和改变声音模式

根据测试结果,三星的 Super AMOLED 显示器始终比其使用的 LCD 显示器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并且色彩更丰富 iPhone,但他们在亮度上总是落后一步。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三星决定改变生产材质后,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被用于 Galaxy DisplayMate 测试结果证明,S6 是地球上最好的显示器。方便 适应声音 Galaxy 另外,S6会根据周围环境调整当前的声音, iPhone 也做不到,S6还内置了均衡器,并提供了很多其他的声音设置。

// < ![CDATA[ // < ![CDATA[ //7) 私人模式 - 隐藏照片和文件

确实,关于 iPhone 6 您可以隐藏一些照片,但您仍然可以在相册中看到它们,这使得整个便利实际上毫无用处。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6 提供了所谓的私人模式,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您想要查看的数据、照片或文件,反之亦然。此外,还可以在快速设置中选择私人模式,因此,如果您的妻子有兴趣查看智能手机的内容,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您是完全安全的。

8) 可以将应用程序“固定”在显示屏上

但是,如果您没有时间将某些敏感数据设置为私人模式,并且需要快速将手机交给某人,则可以选择将所选应用程序附加到显示屏。因此,如果不输入正确的按钮组合,用户将无法访问给定应用程序之外的任何内容。如果您将智能手机借给孩子,这种便利也很有用,只需将选定的游戏附加到显示器上,孩子可能意外删除的所有内容(即所有内容)都将保持安全。

9) 只需 100 分钟即可将电池充电至 80%

三星推出时 Galaxy S6之后,人们开始争论为什么一家几个月前还吹嘘可更换电池的公司推出了新旗舰,却无法拆下后盖并更换电池。但以这样的速度 Galaxy S6 可充电,并结合其他节电选项,但无需更换。 GS100 只需 6 分钟即可充满 80% 电量,只需 10 分钟即可充电使用 XNUMX 小时,因此早上智能手机没电时不要有任何压力。

10) 无线充电

好吧,就这些了 iPhone 来了,但三星已经完善了无线充电。不仅 Galaxy S6 支持 PMA 和 WPC 两种充电类型,当 S6 支持世界上所有类型的充电时,无需考虑购买哪种充电器,您也会爱上它。为什么?您可以在我们的 审查,我们现在在哪里 Galaxy S6和无线充电的细节。

Galaxy S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