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杂志柔韧性或抗跌落测试?今天每个人都这样做。但 Galaxy S6拥有坚硬耐用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这就是为什么它的第一批拥有者决定做一些真正隐形的事情,也许他们创造了一种测试手机耐用性的全新方法。你想要核桃吗?下面视频的作者也是如此,但由于破解坚果需要一些时间,YouTuber 决定通过简单地破解坚果来加快速度。不是用锤子,而是 Galaxy S6。

第一种情况,这个坚果可以被一个昵称的用户破解 S6测试仪 放在一部手机上,然后开始用另一部高级手机毁掉它 Galaxy S6边缘 (甚至还有系统背景 iOS 7)。在第二种情况下,YouTuber 黑暗技能 决定仅使用一部手机,在本例中仅使用经典型号 Galaxy S6,您可以阅读其评论 就在这儿。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确认 S6 使用的玻璃确实非常耐用,当您将手机和钥匙放在口袋中时,正面或背面都不会有刮擦的风险。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