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我想分享一下我最新的经验 Android三星 om 5.0 Galaxy 注3.安装版本后 Android使用5.0,手机“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一切都很顺利,我面前有一部干净的手机,我必须从头开始安装所有应用程序,但这是值得的。经过很长时间的使用,我认为与 4.4.2 KitKat 版本相比,Lollipop 终于是一个真正平衡且经过精心调校的操作系统。

即使长期频繁使用而不重启,手机也稳定、不卡顿、速度足够快,对打开、切换各种应用程序的命令反应也很快,不需要“思考”需要什么它的。我在几个论坛上读到,用户错过了通知面板在静音、振动和声音之间的模式切换。我想纠正这个说法 - 也 v Androide 5.0 这种模式存在并且可以很好地可靠地使用,只是设置有点复杂,并且可能有一个难以理解的名称 - 在通知面板中,我们有一个带有扬声器的图标,我们可以使用它来将模式切换到 声音 a 颤动 还有第二个图标,圆圈内有一条水平线,可以在 维谢特科, 先验 a 没有任何 [见照片]

棒糖 Galaxy 注3棒糖 Galaxy 注3棒糖 Galaxy 注3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有一个设置模式 声音 第二种模式开启 先验 因此,如果我们打开该模式,手机只会通知我们来自我们在设置中启用的联系人的来电和短信(菜单 - 设置 - 设备 - 声音和通知 - 中断 - 电话或消息) 没有任何,所以绝对没有任何东西会打扰我们,甚至 LED 二极管也不会以烦人的闪烁唤醒我们。当我们检查时,我们只能在手机显示屏上找到有关可能的来电或短信的通知。但闹钟和其他个人通知始终被视为优先中断。所以这是可能的,这只是一个习惯问题。

在相机中,我们添加了一种名为“游览”的新模式,在该模式中我们可以创建拍摄环境的交互式虚拟游览。根据我的经验,全景和空间图像模式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可以更漂亮地组合单个图像,最终,照片看起来更好、更完整。在原始版本中,我经常在连接时遇到图像分裂的情况。

行动提醒现在有了新功能,或者与 S Note 应用程序合并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将两个应用程序的笔记集中在一个地方,这让我很高兴,因为我不再需要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查找笔记,有时还要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查找笔记。

S Pen 弹出时为我们提供了五种默认功能 - 其中之一是 笔窗,激活后,我们在显示屏上绘制一个小窗口,随后我们可以在其中打开一个简化的应用程序,例如,观看仍在后台的视频。然而,可能性非常有限,只有少数应用程序可以在如此缩小的窗口中打开。然而,Lollipop 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我们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可供选择,在我的例子中,到目前为止有 42 个,其他的应用程序将通过安装来添加,因为第三方程序也可用。

一个方便的选择是将一些支持的应用程序快速切换到弹出窗口 - 只需将手指或笔从左上角向右下角对角拖动,应用程序就会出现在缩小的窗口中。我们可以打开几个这样的窗口,然后我们的桌面将看起来像这样

这就是迄今为止我所知道的全部知识。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你决定是否自己做 Galaxy 是否将 Note 3 更新为 Lollipop - 我绝对推荐此更新,并且我相信随着最后的更新 Android 它只会有所改善。

Picture2 Galaxy 注3Picture1 Galaxy 注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