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杂志三星今天正式开始销售的消息 Galaxy S6a Galaxy 斯洛伐克的 S6 边缘。我们已经提前说服自己,这款手机将会大受欢迎,这从几个方面都可以看出,而且看起来,所以 Galaxy S6确实是这家韩国公司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我们收到了在 OC Central 三星实体店开业前一小时拍摄的照片,正如您亲眼所见,这些手机的未来拥有者在店前排起了长队。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在新一代产品开始销售时,在苹果专卖店前看到类似的长队。 iPhone.

该手机的标准版 699GB 版本起价为 32 欧元,899GB 版本最高售价为 128 欧元。配备双面曲面显示屏的 Edge 版本随后上市,849 GB 版本的售价为 32 欧元,最高内存版本 128GB 的​​售价高达 1 欧元。我们提醒您,我们的评论 Galaxy 我们已经在准备 S6 Edge,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一些与使用该手机相关的其他材料。谢谢你的照片 斯拉夫主义者 安德烈亚 朋克 致埃里克.

IMG_0829

Galaxy S6长线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