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有 Apple三星有 Apple 是相互关系相当复杂的公司。一方面,这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进行专利战,不止一次将他们告上法庭,但另一方面,他们之间也有业务往来,三星为来自三星的产品生产一些零部件。 Apple,例如 iPhone 处理器。然而,根据最新信息,这家加州和韩国公司之间的积极关系似乎将进一步加深,因为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已经创建了一个由 200 名成员组成的团队,专门从事显示器的生产。 Apple.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为哪些产品供应其显示器,但过去三星显示器部门为这家硅谷巨头的 iPad 和 MacBook 生产 LCD 面板。无论如何,根据彭博社门户网站的信息,这不仅仅是关于显示器的生产,这个由200名成员组成的团队还将肩负着改善两家公司之间关系和联系的任务。这是否意味着专利战的结束很难说,但最近它们已经出现了 informace,据此三星希望与 Apple 改善并结束持续不断的“战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三星也将为下一个旗舰系列提供处理器的猜测也支持了这一点 Apple,即 iPhone。

Apple iPhone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彭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