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凯斯标志随着抵达 Galaxy 在 S6 中,三星决定从新产品中取消对 Samsung Kies 软件的支持,该软件用于与手机同步数据。然而,三星决定给予手机更多的自主权,因此,当您决定将其连接到 Kies 应用程序时,您将收到该设备不受支持的信息,您应该下载较新的软件 Samsung Smart Switch。具有该系统的计算机均可用 Windows 或 Mac,一方面用于移动设备 Galaxy。它可以从 Google Play 和 Samsung Apps 商店获得,当然是免费的。

该服务本身将允许您将数据从旧手机迁移到 Galaxy S6就算了 iPhone 然后你在 iCloud 上备份它。我们已经在另一篇文章中介绍了如何通过 WiFi 将数据从 iCloud 迁移到 iPhone 如何将内容从 iPhone 移动到 Galaxy S6。因此看来该公司可能会慢慢放弃 Kies 软件,并可能很快用 Smart Switch 解决方案完全取代它。它的主要优点是简单,因为它允许您一次性将手机中的所有数据备份到计算机,然后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恢复它们。

凯斯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