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主题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虽然S6 Edge并不是三星第一款支持主题的智能手机,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它仍然是唯一一款允许用户在少数基本主题无法满足需求时从“主题商店”下载额外主题的智能手机。欲望。然而,自从宣布主题支持以来,三星实际上将提供多少主题的问题经常出现在讨论中。

Galaxy 因此,S6将发布四种基本主题,但据国外门户网站SamMobile了解到,发布后不久,这家韩国巨头将添加更多主题。在下面的照片中,您可以看到哪些主题可以更改,而且有很多。三星甚至会发布一个特殊的深色主题,以节省用户的电池电量,而巨大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并不能完全节省电池电量。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主题也应该到达主题商店,最新的报告就证明了这一点。 消息,但三星的照片将在发布后不久添加,可以在本文下方找到。

Galaxy S6 AMOLED 深色主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