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_Launcher_TouchWiz_icon大约一年前,屏幕截图被泄露,显示了三星重新设计的 TouchWiz 在未来智能手机中的外观。从照片来看,很明显,这个环境应该看起来与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完全不同,即使我们预计这是某个设计师的作品,而不是三星的直接作品。当三星推出最新旗舰时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很明显他们不会对其软件界面进行任何根本性的改变,至少现在不会。

设计师 杰拉尔德·马克·索托,他声称一直在与三星及其开发团队一起试验 UI/UX 环境 “探索与手机交互工作的新方式”,用视频捕捉了这件作品。第一个视频持续约一分钟,向我们展示了非常漂亮的动画和柔和颜色的图标。在第二个短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软件的各种交互。

如果这些泄露的屏幕截图不是虚构的,而是基于现实的,那么今天已经可以肯定,三星并没有决定走重新设计用户界面的路,而是专注于在硬件设备的竞争中至少领先一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