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轮S几个月来,人们普遍猜测三星正在准备推出首款圆形智能手表。从目前已知的泄露信息来看,这家韩国巨头确实在努力,在推出了三代矩形显示屏的手表之后,就三星Gear系列而言,终于迎来了一种设计上的革命。等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手表几乎一无所知,具体来说,我们只了解了它的形状、工作名称“Orbis”和最终名称 Samsung Gear A,该手表将在尚未确定的日期上市销售。

不过,得益于内部消息来源,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 设法获得了有关此消息的新信息。那么我们对 Gear A 有哪些新了解呢?三星历史上第一款圆形智能手表将有两种型号,一种(SM-R720)将标配蓝牙支持,另一种(SM-R730)将支持 3G 和通话,与三星推出的类似。 齿轮S.。两个版本都应该支持 WiFi。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许多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在上一代手表中引入了 SIM 和通话支持的三星想要发布一款 Gear没有呼叫支持的变体,但答案很简单。并非所有客户都需要支持通话的智能手表,蓝牙版本是为他们设计的,可以理解,这会更便宜。那些愿意为3G和通话支付额外费用的人会购买第二种选择,三星将因此攻击更大范围的客户。目前尚不清楚三星计划何时发布Gear A。原本有说要并排介绍他们 Galaxy S6 参加了三月/三月的 UNPACKED 活动,但这并没有发生。据一些猜测,三星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一消息,但正如前面提到的,这些只是猜测,现实可能完全不同。齿轮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