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当 iFixit 最近发布了三星新旗舰的拆解时,那就是 Galaxy S6,事实证明,虽然修复起来很费时间,但也不是不可能。一个特殊的变体 Galaxy S6 设备两侧均配备曲面显示屏,即 Galaxy S6 Edge,这是一个略有不同的类别。当这个设备的“内部结构”被 iFixit 拆解后第一次见光时,我们立即意识到修复它或至少更换电池并不容易。

不仅是三星 Galaxy S6 Edge 是一体式机身,因此没有通常可拆卸的后盖,而且它的电池也有点“粘”在曲面显示器本身上。因此,如果您的新 S6 Edge 的显示屏坏了,或者您想要更换电池,并且您认为尽管失去保修,您仍可以在家查看它,请不要想。那时就多亏了 Galaxy S6 Edge 仅获得 iFixit 的 3/10 可修复性评级,使其成为与前代产品相比最难修复的三星产品。要详细了解整个拆解以及如何操作的说明,我们建议单击 iFixit 链接 这里.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6 Edge拆解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