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850 EVO mSATA 3D布拉格,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先进内存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两款新型号扩展其 SSD 产品: 850 EVO M.2 a 850 EVO mSATA。这些驱动器基于 850 年 2014 月推出的屡获殊荣的 SSD XNUMX EVO 系列。 3D V-NAND技术 三星提供最佳性能和耐用性。谢谢 小数权重 与传统的2,5英寸SSD相比,M.2和mSATA SSD非常适合想要为台式机或超薄笔记本升级大容量高性能存储的用户。

“凭借 SSD 850 EVO 的多种不同型号,三星为每个用户提供了通过 3D V-NAND 的速度、可靠性和耐用性升级其设备的机会。对大容量 SSD 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新的存储单元将有助于激发人们对 SSD 的进一步兴趣,并扩大三星在消费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 三星电子品牌产品营销团队高级副总裁 Unsoo Kim 表示。

2014年850月,三星推出了基于3bit 3D V-NAND技术的SSD XNUMX EVO,显着改善了日常计算机工作。 克服传统平面 NAND 架构的密度限制。它使用3D V-NAND 32层细胞彼此叠加,而不是减小单元格的大小以尝试将它们放入固定的水平空间中。结果是 在更小的面积内实现更高的密度和更大的功率。凭借最新的 SSD、M.2 和 mSATA 型号,更多拥有台式机或超薄 PC 的消费者可以受益于 850 EVO V-NAND 驱动器的一流性能和可靠性。

三星 850 EVO M2

三星 850 EVO mSATA SSD 容量为 1TB、500GB、250GB a 120 GB。读取速度高达 540 MB / s的 并报名至 520 MB / s的 它们与 2,5 英寸 850 EVO 一样都是一流的。 850 EVO M.2 有尺寸可供选择 500 GB,GB 250 a 120 GB。在此 SSD 的情况下,读取速度可达 540 MB / s的 写入速度可达 500 MB / s的.

每个驱动器都使用技术处理大量数据传输和复杂的多任务操作 三星TurboWrite。因此,容量为 500 GB 和 1 TB 的型号可管理高达 88 次 IOPS (每秒输入/输出操作)和随机读取速度高达 97 次 IOPS.

与 2,5 英寸三星 850 EVO SSD 类似,M.2 和 mSATA 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持续的性能和 AES 256 位硬件加密 确保数据安全和保护。

三星 M.2 和 mSATA 850 EVO SSD 拥有五年保修和耐用性 150 TBW (写入的总字节数)对于容量为 500 GB 及以上的型号。它们将于今年XNUMX月底在捷克市场上市。

 

型号

MOC 包括增值税

m·萨塔

MZ-M5E120BW

2 捷克克朗

MZ-M5E250BW

3 捷克克朗

MZ-M5E500BW

6 捷克克朗

MZ-M5E1T0BW

12 捷克克朗

M.2

MZ-N5E120BW

2 捷克克朗

MZ-N5E250BW

3 捷克克朗

MZ-N5E500BW

6 捷克克朗

三星 850 EVO 3D

三星 850 EVO mSATA 3D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