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_cona当三星去年以约 200 亿美元收购 SmartThings 时,它宣布其智能家居有宏伟的计划。更具体地说,在 IFA 2014 上,该公司宣布了智能家居的“更新”,现在还支持第三方设备的操作,例如数字门锁或 IP 摄像头,但尽管这些更新的智能传感器本应在今年发布。四月/四月,三星似乎正在推动他们的发布。

Na SmartThings 官方博客 有消息称,新的 Hub 和 SmartSense Multi、Presence 和 Motion 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我们预计它们会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上市。由于使用了 AppEngine 技术,新的 Hub 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该技术不是从云端运行应用程序,而是在本地运行。此外,它还具有备用电源,因此即使在停电的情况下,某些功能也可以工作。有关此新闻及其发布的更多信息,我们推荐上面的 SmartThings 官方博客链接。

三星SmartThing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