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相机一旦我们有了那个 Galaxy S6,我们决定对它进行基准测试。同时,三星表示将其所能做到的最强大的东西放入手机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 64 位 Exynos 7420 处理器,八核,最高频率 2.1 GHz,超强的 6-核心 Mali-T760 图形芯片和 3 GB LPDDR4 RAM。好处是UFS 2.0存储,具有电脑SSD的速度和移动内存的消耗,这也是三星从手机中移除存储卡的主要原因。但这些纸质数据是否也反映在新设备的性能上呢?

清楚地。在我们编辑部制定的基准中,sa Galaxy S6 的表现比图表上的任何其他手机都要好。他的成绩令人难以置信 69 569 点,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如魅族 MX4 和 Galaxy Note 4 的得分低于 50 分。嗯,因为我们以前做过 审查 Galaxy 注4 基准是审查的一部分,我们自己的信息显示分数为 44 分,基准是 Galaxy S5只有35分。

所以可以看出 Galaxy 与前代产品相比,S6 的性能提升了一倍,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此外,三星还成功开发了一款经过精心调整且流畅的软件,其速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一切都是流动的、新鲜的,这一次没有什么真正的削减。手机启动也是如此。从按下电源按钮到加载锁定屏幕的时间仅为 19,75秒.

Galaxy S6基准安兔兔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