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7虽然今年 Galaxy S6还没出来就猜测 Galaxy 所以S7有点为时过早,有关未来旗舰的第一个消息现在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informace。具体来说,据 ETNews 门户网站报道,三星已要求其三星显示部门每月供应 8 万块曲面显示器,正是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7。由此可见,三星排名第七 Galaxy S 已经在工作并且很可能会 Galaxy S7 是弯曲的,类似于现在的 Galaxy S6 Edge,其显示屏延伸至智能手机的两侧。

但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因为三星推出旗舰产品只是时间问题 Galaxy S系列将标配曲面显示屏。无论如何,已经 Galaxy S6 Edge 看起来根本不像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而更像是一款成熟的产品。无论如何,曲面显示器不会仅用于旗舰设备,根据现有信息,三星希望在今年年底扩大这些特殊显示器的生产,甚至推出新的曲面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7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ET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