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当三星以三月一日的形式推出新旗舰时 Galaxy S6 及其衍生产品 Galaxy S6 Edge,他提到他的新颖性比之前的耐用得多 Galaxy S5。同时还透露了该系列第六部的两个变体 Galaxy S 将配备 Gorilla Glass 4。但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呢?现在我们可以通过 YouTube 上出现的一段新视频找到答案,该视频首次展示了三星的产品 Galaxy S6 Edge 跌落测试期间。

必须说的是,来自韩国制造商车间的新奇表现确实非常好。在这段近半分钟的长视频中,在现实生活中很容易发生的两次跌倒之后,智能手机没有任何反应。 Galaxy 正面和两侧都有显示屏的 S6 Edge 显然会持续很长时间,我们也可以假设经典版 GS6 也不会有什么不同。好吧,剩下的就是等待这两款设备的发布,这将在两周后进行,只有那时才会进行适当的跌落测试,通过这些测试,我们将了解这款新产品的构造和显示可以做什么。经受。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