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xcover-3-那 Galaxy S6也没有 Galaxy S6 Edge不支持存储卡,这让许多该公司的粉丝感到失望。不过,三星正计划推出一款 Active 机型,该机型主要针对更恶劣的条件,但正如 Reddit 某位用户的介绍,三星还将重点关注这款设备,让手机看起来更漂亮。 “致全世界”。根据资料来看,应该是 Galaxy 虽然S6 Active以防水防尘为主,但另一方面它也应该有时尚美观的设计,所以它不会成为S6家族的害群之马。

他还暗示,设计可能与设计非常相似 Galaxy Xcover 3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还可以期待可拆卸电池。这款手机将提供与经典 S6 非常相似的硬件,但有所不同 Galaxy S6 Active 的摄像头性能较弱,背面不会配备指纹传感器或血压计。不过,它将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正面的物理按钮以及可能更低的价格来弥补这一点。好消息是它具有与 S6 相同的 TouchWiz,这意味着该软件将是干净的、优化良好且速度快的。于夏季正式发布。

Galaxy 3 Xcove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Redd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