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与前代产品相比,S6 Edge 在很多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其中一个方面是金属玻璃设计,这不仅使该设备看起来非常酷,而且还使其成为一体式机身,除了 microSD 卡插槽之外,已经是该系列的第六条线 Galaxy S甚至不提供可更换电池。好吧,不完全是,正如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新旗舰的电池甚至手册本身都可以拆卸 包括程序,如何获取电池。

然而后来 显示,进入设备的内部部分并不是用户一生中最愿意做的事情。毕竟,完成三重封面可不是几秒钟的事。好吧,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机会在照片中看到电池更换过程。但在 ETrade Suppy,他们决定制作一个视频 Galaxy S6正在一步步拆解,正如下面附上的十七分钟视频所示,为这款新产品购买备用电池并没有多大意义,毕竟时间可以用在其他方面与选项 Galaxy 关于电池和充电,S6 提供,也许您甚至不需要备用电池。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