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 vs 三星三星和微软之间的局势发展非常有趣。首先,微软因专利问题指责三星,看起来它正在准备一场类似于几年前与苹果的专利战。但最终,历史并没有重演,科技巨头之间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或者换句话说, 那些杀不死你的,都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三星最近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其未来的平板电脑上提供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 和 Skype 应用程序。对于用户来说,一个不错的好处是 OneDrive 中的预付费 100GB 存储空间。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应该包含在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精选平板电脑中,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其中任何一个应用程序被宣布,除非我们将公告计算在内 Galaxy 俄罗斯的选项卡 A。然而,平板电脑并不是一场革命(如果我们不考虑显示屏的不同宽高比),从三星的说法来看,我们应该在一些高端机型上寻找Office。然而,它们都没有问世,我们正在等待 TabPRO 和 NotePRO 的后继者,以及等待 Galaxy Note 10.1”(2015 年版)。

Galaxy 标签办公室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