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相机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无疑是一款有趣的手机,第一批评论也证实了这一点。一些国外门户网站已经获得了新闻回顾的机会,从而总结了新手机的第一印象。从一开始,评论就集中在最感兴趣的各方感兴趣(并且仍然感兴趣)的两个关键功能上。首先是设计,对于今年的三星旗舰来说,它确实很高级,而且它不仅仅是像 S5 那样的高级加工塑料盖。当然,我不想说我不喜欢 S5——材质的握感非常好。

根据评论家的说法,玻璃和铝的组合是什么 Galaxy S6确实很出色。然而,采用玻璃后盖的手机同时存在两个缺点。玻璃就像一块指纹磁铁,很明显,当你使用它时,只需触摸手机,闪亮的玻璃很快就会被弄脏。相机盖还会出现另一个问题。据我们了解,相机玻璃非常容易损坏, 你不想要将手机掉到混凝土上。事实上,您根本不希望使用玻璃盖。后置摄像头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但我们会亲眼看到。

新款手机的第二个关键功能是电池寿命。也就是说,三星制造了一款非常薄的手机,将最强大的硬件装入其中,同时将电池容量减少了250mAh。尽管该公司报告称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与其前身相同,但值得注意的是,类似的言论也经常出现在 Apple 他们自己 iPhone 事件。然而,第一个评论说电池 Galaxy S6 和 on 大致相同 Galaxy S5,表示连续使用约3-4小时,正常使用13-15小时。正常使用的话,这意味着它肯定可以持续一天,甚至两天。最后,问题仍然是与超省电模式结合使用时的续航能力如何。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福布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