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与大多数新设备的情况一样,甚至 Galaxy MyFixGuide 网站上的一群爱好者甚至在 S6 发布之前就开始研究它,多亏了他们,我们在三星新旗舰上市前一个月就已经知道了这款新产品的内部结构以及如何实际使用。这个一体式设备的“内部结构”。而且根据上述门户的说明,似乎比 正如三星在其用户手册中所述,在拆卸这个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宝石之前,你应该三思而后行。

无论如何,首先必须要说的是,三星 Galaxy 名言“真正的美在于内在”可以很容易地应用到 S6 上,因为该设备的内部看起来与表面上一样优雅,甚至更优雅。所以拆解后你绝对不会发现任何难以形容的杂乱。但正如上面已经提到的,拆卸是一件相当复杂的事情,毕竟它是一款一体式智能手机。除了必须从设备主板上拧下框架、NFC芯片和螺丝之外,为了卸下后盖本身,还需要焊接2到3分钟才能将其松开。

因此,最好考虑一下因失去保修而更换电池以及花费 X 分钟拆卸和组装设备是否真的值得。毕竟 Galaxy 从一开始,S6 就提供了增强的省电功能,使其 2550mAh 电池在大多数情况下比许多更高容量的竞争对手的续航时间更长。拆装说明 Galaxy S6可以在链接中找到 这里.

Galaxy S6电池更换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