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捷克-斯洛伐克三星刚刚宣布其新旗舰正式开始预订 Galaxy S6a Galaxy S6边缘。正如我们所知,这两款手机将于下个月下半年在我国推出。然而,该公司希望激励您购买手机,因此如果您在其商店或从 Alza.sk 或 O2 Czech Republic 等选定合作伙伴处订购手机,您将获得价值 36 美元的无线充电器的免费奖励999 欧元或 XNUMX 捷克克朗。

此促销活动适用于 16 月 6 日之前的所有预订。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保护壳即可为 SXNUMX 进行无线充电,因为手机本身已经内置了对扩展 Qi 标准的支持。因此,它与大量无线充电器和产品兼容,除其他外,这些产品还允许您为手机充电,例如具有扩展功能的外部扬声器。我们计划很快审查这些手机。

Samsung Galaxy S6 Edge预售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