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arHPI00591 层三星进入智能手表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推出后 Apple Watch 你必须想出一些看起来非常奢华的东西。手腕之战的条件已经改变,现在不再只是生产数量众多的款式,而是创造一款让你爱上的款式。这正是三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证实的,而且他们似乎真的想坚持到底。甚至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开始与像他这样的豪华制表商合作 Car等级,迪奥或香奈儿。

Orbis 项目就是这样发展的,这是三星未来手表的暂定名称。据他们所说,三星希望制造一款真正完美的手表,应该由表圈和触摸屏控制。这将是三星工坊首次推出圆形手表。虽然设计还停留在云端,但按照上面提到的合作来看,它可能是一件真正奢华的“货”。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三星只会生产一款机型——他们很有可能会为普通用户生产一款,价格会比普通用户便宜。 Apple Watch 并将提供更先进的功能+电池寿命,以及一款需要花费数千欧元的高级产品。也就是说,如果它由优质材料制成。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CarHPI00591 层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