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标签A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正在准备推出新的平板电脑系列,根据最新信息,这一猜测被证明是正确的。这家韩国巨头在俄罗斯的新闻稿中正式宣布该系列的到来 Galaxy Tab A. 目前,它将包含两个模型,即 Galaxy 标签A Galaxy Tab A Plus,而两者主要在尺寸上有所不同。第一个命名的对角线应为 8 英寸,第二个命名的对角线应为 9.7 英寸。这两款平板电脑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宽高比为 4:3,这与三星不同的是 Apple iPad。然后可以将两款平板电脑的厚度与 iPad 进行比较,后者恰好为 7.5 毫米。

Samsung Galaxy Tab A将配备前面提到的分辨率为8x1024的768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410处理器、5MPx后置摄像头、2MPx前置摄像头、16GB内部存储和容量为4200mAh的电池,其中,根据三星的说法,应该可以持续使用整整 10 个小时。 9.7英寸 Galaxy Tab A Plus 应该仅在扬声器数量上有所不同,对于较大的新产品来说,扬声器数量总共是两个。至于软件,下面的照片显示这两款平板电脑都配备了最新版本的 TouchWiz,与前代产品不同,它经过了更好的优化,预装的应用程序明显减少。

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以 Wi-Fi 和 LTE 版本上市,采用特殊的蓝色和金色设计,每台价格约为 300 欧元(约 8200 捷克克朗)。俄罗斯商店应该要排队 Galaxy Tab A 将于下个月上市,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如何解决在世界其他地方上市的问题,因此捷克共和国/SR 的可能发布日期尚不清楚。

Galaxy 标签A

Galaxy 标签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标签A

Galaxy 标签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AllAboutPhones.nl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