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我们中的许多人肯定会记得 2012 年,当时三星推出了其传奇的产品 Galaxy 在《III》中,他充分揭示了他的新焦点——对自然的关注。除此之外,除了自然风格的设备盒、壁纸和其他一切之外,该公司还在 TouchWiz 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 - Nature UX,得益于此,在 2012 年至 2014 年期间,我们能够遇到,例如,简单地说,自然地选择在三星设备上响起的铃声和声音。

然而,去年秋天/秋天就已经宣布新款三星 Galaxy 与之前的设备相比,S6 将“从头开始”构建(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智能手机最初被称为“零号计划”)。显然三星完全从头开始,因为 Nature UX Galaxy S6也没有 Galaxy 我们不会看到 S6 Edge。此外,从节目中来看,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 Galaxy Alpha 很清楚,三星正在结束上述对自然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如果它已经 Galaxy S6与前辈不同,为何留下智能手机如此鲜明的一面 Galaxy S3 高达 Galaxy S5 特色。

Galaxy S6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流动糖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