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能够一窥三星的战略走向,不得不说,金属器件的生产是这家韩国巨头的工程师们在过去几年里收到的最好的想法之一。过去几个月。三星品牌的金属设备问题已经讨论了好几年了,已经成为过去 Galaxy S4 期间,互联网上充斥着三星计划发布当时旗舰产品的金属高级版本的猜测。

该公司直到 2014 年秋初才开始发行金属智能手机,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由优质材料制成的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不仅)以其设计赢得了众多比赛粉丝 iPhone。正是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让三星相信金属可能是比塑料更好的成功之路,并且在 11 月/11 月,这家韩国巨头发布了 Galaxy Note 4历史上首次拥有金属框架。

不久之后,出现了全系列的铝制智能手机,即 Galaxy A。它由三部同样是全铝制的智能手机组成,它们被命名为 Galaxy A3、A5 和 A7,而 Galaxy A3可谓是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 Galaxy A7 是整个系列中的法拉利,还提供 64 位八核处理器。

// < ![CDATA[ //该系列发布几个月后,1年2015月XNUMX日,三星全金属智能手机主条目介绍,旗舰 Galaxy S6 及其带有曲面显示屏的特殊变体 – Galaxy S6边缘。这两款智能手机除了拥有大量创新之外,还采用了金属和玻璃巧妙组合的设计,当三星已经在其旗舰产品中采用这样的优质材料时,这意味着一些东西。

它标志着整个系列的转折点 Galaxy S,直到 2015 年都是塑料材质。后 Galaxy S5 只需要做一个更重大的改变,让该公司在 2014 年底三星倒闭后重新回到巅峰,至少与开创性的风格相同。 Galaxy 2012 年的 S III。但现在有一个问题 - 三星是否想永远坚持使用金属并放弃塑料?最近的事实证明,这显然不会损害该公司,而且根据三星电子联合首席执行官 Shin Jong Kuyn 的说法,该公司似乎看到了优质材料的未来,这可能会导致生产的结束塑料设备的局限性,或者至少是其相当大的局限性。

另外,Shin的话也可能意味着高端系列 Galaxy U 也有金属材质。它去年因不明原因暂停生产,但预计三星会在发布后不久推出并发布 Galaxy S6,将于四月中旬左右举行。只是一个新系列 Galaxy 同时,U可能是三星未来是否要放弃塑料智能手机的直接指标,但我们不要感到惊讶,至少申宗均的话表明改变正在等待着我们,这是肯定的。

Samsung Galaxy S6

// < ![CDATA[ // *来源: 彭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