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KNOX布拉格,1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 KNOX Workspace 获得的“安全/反欺诈最佳产品或解决方案”奖历来强调 MWC 期间推出的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自KNOX平台首次推出以来,三星一直在快速开发其移动安全功能,不仅为客户提供国防级解决方案,而且还响应当今动态工作环境中企业移动性的特定要求。因此,KNOX Workspace 代表了简化的设置、一流的工作应用程序和更高的数据安全性。

“设计时 Galaxy S6a Galaxy 有了 S6 Edge,我们知道为消费者打造精心制作的智能手机只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因此,我们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安全平台,以满足企业家和 IT 专家不断增长的需求。借助三星 KNOX,我们的企业客户可以快速采用市场上最安全的移动平台之一,因为我们的产品预装了针对恶意软件和黑客攻击的内置硬件到软件保护。” 博士说。 Injong Rhee,三星企业业务团队执行副总裁。

KNOX Workspace 是一种设备内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使用足够安全的先进技术来分离工作数据和个人数据,以便在政府机密网络上运行。三星 KNOX 已满足世界各地严格的政府认证,包括美国、英国和俄罗斯。员工设备受到 24/7 全天候保护,IT 专业人员通过高效的移动设备管理平台获取有关危险攻击的实时数据。最新的 KNOX 更新包括多步骤登录、一次性通行证生成和计费(支付网关创建)功能。

三星继续致力于建立广泛的业务合作伙伴基础。通过三星企业联盟计划 (SEAP),其中包括 AirWatch、Blackberry、CA Technologies、Good Technology、MobileIron、Oracle、Salesforce.com 和 SAP,将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系在一起。

三星KNOX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