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指纹传感器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将带着很多新功能上市,其中包括指纹传感器,与去年的第一代相比 Galaxy S5 完全重新设计。最近,它不再需要在扫描仪上拖动手指,而是只需将其放在扫描仪旁边,类似于竞争对手的 Touch ID iPhone。它可以用来做什么?指纹传感器可用于解锁手机或通过 PayPal 或 Samsung Pay 确认付款,但根据最新信息,第六系列智能手机之一的用户 Galaxy S 还可以使用传感器登录网站。甚至在推出新旗舰之前就已经讨论过这一点,但最初有人猜测此选项将受到支持站点数量的限制,结果证明这是错误的 informace.

无论如何,在 Galaxy 首次登录任意网站后,S6都会弹出一个表格,询问您以后是否要使用指纹登录指定的网站。这将使用户免于长时间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同时消除有人在所有者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智能手机登录任何网站的风险。然而,尽管这看起来像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但由于 iCloud 钥匙串服务,一些 iPhone 已经拥有类似的功能。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