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布拉格,9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旗舰店,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彻底改变了移动设备的概念。它们凭借多项优势赢得了主人的青睐,包括无线充电、16 Mpix 后置摄像头、强大的处理器、KNOX 安全平台以及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精心设计。

“17 年 2015 月 XNUMX 日,捷克客户将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移动设备。除了精致的设计和功能之外,我们还特别为捷克和斯洛伐克的客户准备了一份优质应用程序的礼物。三星选项 Galaxy S6a Galaxy 这样,他们才能真正将 S6 Edge 发挥到极致。”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移动设备部门总监罗曼·塞贝克 (Roman Šebek) 表示。

购买最新三星智能手机的理由 Galaxy S6或 Galaxy S6 Edge,有以下几种:

  • 革命性的展示 –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配备 5,1 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高像素密度 (577 ppi) 和亮度 (600 cd/mm)。展示 Galaxy 此外,S6 Edge全球首款采用双面曲面设计,进一步扩展了手机的功能和用户的选择。
  • 高性能低功耗 – 三星为其最新智能手机配备了全球首款采用 64 纳米技术制造的 14 位处理器。与新的 LPDDR4 内存系统、UFS 2.0 闪存和全球首款基于硬件的 1440P/VP9 编解码器一起,它们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内存速度,同时降低功耗。
  • 卓越的相机分辨率 – 两款新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光圈为F1.9的高端相机以及分辨率为5 Mpix(前置)和16 Mpix(后置)的传感器。加上先进的摄影功能,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它们也能提供最高的质量。此外,新的快速启动功能只需双击主页按钮即可在 0,7 秒*内从任何屏幕快速直接访问相机。
  • 无需数据线即可快速充电 通过完全集成认证的无线充电技术,三星智能手机协同工作 Galaxy S6 和 S6 Edge 与市场上任何支持 WPC 和 PMA 标准的无线垫配合使用。同时,它们还擅长通过电缆进行超快速充电(比普通充电器快 1,5 倍) GALAXY S5) 充电 4 分钟后即可运行约 10 小时*。
  • 提高安全性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基于创新的端到端安全移动平台 Samsung KNOX 构建。因此,它提供了实时保护数据免受潜在恶意攻击的功能。此外,“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可以在设备丢失时保护所有者的个人数据。

* 平均速度基于三星内部测试。结果可能因设备或情况而异。

Galaxy S6

智能手机的玻璃机身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由最硬的康宁玻璃制成® Gorilla玻璃® 4、将有颜色可供选择 白珍珠、黑蓝宝石、金铂金、蓝黄玉(仅限 Galaxy S6)和绿翡翠(仅 Galaxy S6边缘),根据内存和分配器的容量:

  • S6 32GB - 珍珠白、蓝宝石黑
  • S6 64GB - 白珍珠色、黑色蓝宝石、金铂金、蓝色托帕石
  • S6 128GB - 黑色蓝宝石
  • S6 edge 32GB - 珍珠白、蓝宝石黑
  • S6 edge 64GB - 珍珠白、蓝宝石黑、白金金
  • S6 edge 128GB - 黑色蓝宝石、绿色祖母绿

三星智能手机的建议零售价 Galaxy S6a GALAXY 针对捷克市场的 S6 Edge(含增值税)如下:

32 GB

64 GB

128 GB

Galaxy S6

19 捷克克朗

22 捷克克朗

25 捷克克朗

Galaxy S6边缘

23 捷克克朗

26 捷克克朗

29 捷克克朗

Galaxy S6边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