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我确信我不是唯一一个在会议期间开始看手机屏幕只是为了阅读 Facebook 的最新通知的人。当今手机的问题在于,当您将它们放在口袋中时,您不需要立即知道是否收到了短信或一些不太重要的通知。它会连续重复至少 6 次,人们就会开始注意到你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行为。有新闻 Galaxy 不过,这对于S6 Edge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因为它的三边显示屏应该适应欧洲三星进行的调查统计。

调查结果显示,高达 76% 的智能手机用户认为在谈话时看手机是不礼貌的行为。但与此同时,70% 的人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希望有更好的方式联系地址簿中最亲密、最重要的人。这应该促使欧洲分部与首尔的工程师分享如何利用三面显示器造福人们的想法。三星表示,经过研究,创建了“People Edge”功能,该功能允许您将地址簿中的 5 个人的快速联系人分配到显示屏的一角,并且在接到电话时,将侧面着色根据您为该人设置的颜色显示。这样,即使手机屏幕不向上,您也能知道谁在给您打电话。当不方便时,将手指放在心率传感器上就会取消通话并自动发送短信。

Galaxy S6边缘

//

//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