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事实是三星 Galaxy S6支持无线充电,非常满意。到目前为止,您在尝试充电时必须使用充电盒,即使您已经有了充电盒,您也必须找到合适的充电板,因为各个无线充电技术彼此不兼容。然而,三星已经消除了障碍,您不仅不需要额外的外壳,而且同时您可以依靠市场上当前最常用的两种标准的支持。

除了 Qi 技术的支持外,我们还得到了 Powermat 技术的支持,该技术得到了以首席执行官 Thorsten Heins 为首的 Power Matters Association 的支持。黑莓前负责人证实,该公司肯定会继续支持其设备的无线充电。不过,Qi 技术背后的 WPC 不确定三星的决定,也无法评估该公司未来是否会支持这两种标准。不过,他相信三星会很乐意使用被证明最有效的标准。同时,WPC 确认三星的新手机兼容所有采用 Qi 技术的充电器。

Galaxy S6边缘

//

//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