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水平开启今年年初,你可以看到一篇关于三星 Level Box 迷你便携式音箱的评论,它实际上是 Level Box 的缩小版,具有非常悦耳的声音和非常长的电池寿命。不过,现在我们来看看 Level 系列的另一款产品,更准确地说是三星 Level On 耳机,它的外观吸引了我的眼球,如果你不是真正的发烧友,音质可能不会打扰你。但让我们直接看看耳机。

与三星 Level Over 不同,他们的盒子非常小。它隐藏了一个便携式盒子,除了折叠耳机之外,您还可以找到一根电缆。耳机不是无线的,因此使用前必须连接随附的电缆。它已经为当今的移动时代做好了准备,因此您会发现一个带有麦克风的手持控制器,因此如果您拥有带有麦克风的手机 Android您可以通过电话与他们交谈。然而,耳机没有(出于很容易理解的原因)获得许可 iPhone 因此您无法控制音乐播放器、Siri 或用它们打电话 iPhone 甚至在 iPod 上也没有。

就设计而言,您会认为它们是 Galaxy S5 或其任何衍生产品。顶部有一个点状的柔软纹理,这一点你在去年的手机上就已经很熟悉了。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真的很软,甚至像枕头一样软,戴上耳机非常舒服。耳罩同样柔软,但它们只是贴在耳朵上,而不是覆盖耳朵,这与 Level Over 不同。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折叠耳机,折叠后,您可以将它们放在三星作为包装的一部分提供的盒子中。

三星水平开启

声音

但让我们看看音质本身。声音决定您是否投资耳机或选择不同的、更便宜或更好的解决方案。首先,这些是消费级耳机,而不是发烧级耳机。有完全不同的品牌,如拜亚动力或马歇尔。但如果您的播放列表包含来自 Google Play 和 MP3 的歌曲,那么发烧友耳机就会位于列表的底部。三星因此适应了大多数Level On型号,音质也与此相对应。我在其中听了多种流派,无论是电子音乐、摇滚音乐还是经典流行音乐。您会注意到这些耳机的低音并不过分,它们的功率处于合理的水平。所以你可以确信,在听了几个小时之后,他们不会让你头疼。

然而,高音的质量却有所不同。在我看来,它们听起来不像应有的那么强烈,并且不如耳机那么明显 Apple 耳机。当你听流行音乐或深沉的歌曲时,你不会很清楚地意识到这种缺席,但是当它开始播放时,例如 在墙上的另一块砖,所以您会注意到抑制的音高。然而,与EarPods不同的是,三星Level On专注于音乐的一般概念,而EarPods的独奏听起来非常出色,这是有代价的。我还要赞扬它的音量,它在这里非常好,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也不会以任何方式恶化。耳机的处理也支持音乐体验,因为头桥和耳罩非常柔软。

三星水平开启

摘要

三星 Level On 本质上是一款以其优质设计吸引您的耳机,这在普通消费类耳机中很少见。耳机的设计质量是一流的,如果您不是发烧友或不关心高音,您也会对音质感到满意。在我看来,这里的高音本来可以更高,但你只会在某些高音至关重要的流派和作品中听到它。就价格而言,三星 Level On 的售价最便宜,为 75 欧元,这个价格你已经可以从 Marshal 购买更便宜的耳机,或者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买到直接专注于声音的公司的其他耳机。但如果您喜欢听 Google Play、Spotify 等流媒体服务或下载过 MP3 的音乐,那么您可能会对 Samsung Level On 耳机感兴趣。

三星水平开启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照片:米兰普尔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