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今天又一位关键人物离开了美国三星。三星美国营销总监托德·彭德尔顿 (Todd Pendleton),因攻击三星的“下一个大事件”广告活动而闻名 Apple 2011年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不久。当时的广告活动一开始就颇具争议,嘲笑商店门前排起的长队 Apple 商店,除其他外,有些人甚至在最新产品上市前两周就愿意露营 iPhone.

然而,取笑这种行为的不只是三星(尽管它已经开始了),后来其他人也加入了这种行为,甚至在侠盗猎车手 V 中你也可以在新闻中找到这样的信息:某个人开始在一个人面前露营。在新手机推出前三个月,他因暂时无家可归而染上疾病而去世。三星后来放慢了脚步,并不太积极地开展广告活动。所以,最终看来,未来三星美国针对苹果的广告可能会有所不同。

Samsung_The_Next_Big_Thing_Is_Her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