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三星为未来的拥有者 Galaxy S6准备了一个非常好的惊喜。由于与微软重新合作,决定在商业领域使用手机的用户将获得完全免费的 Office 365 订阅。该订阅将成为 Knox Secure Workspace 套餐的一部分,该套餐旨在用于企业领域,以防公司决定在企业领域使用三星手机。

此外,部分新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还将拥有其他微软应用程序,即OneDrive服务代替Dropbox,OneNote代替S Note。不过,我们将在手机发布时看看这些应用程序是否会免费提供给所有人,或者是否也仅限于企业用户。从新的声明中,我们可以认为这种情况意味着该软件将仅适用于 Knox Secure Workspace。利用率 Galaxy 最近几天,黑莓也确认了企业领域的 S6,作为三星的合作伙伴,黑莓确认新手机将支持 SecuSUITE 以及家庭解决方案 Knox。

Office 365 人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注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