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三星介绍 Galaxy S6并没有让苹果粉丝感到冷淡,他们中的一些人立即开始说三星抄袭了整个手机 iPhone 6.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尽管手机底部看起来一样,但背面实际上是玻璃且没有塑料条,谁 iPhone 6是铝。不过,三星移动部门主管 JK Shin 在接受采访时证实, Galaxy 虽然S6对比赛的管理短暂但犀利,这也是该公司在活动中将其手机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的原因。 iPhone 6并还提到了他的弯曲问题。

“人们必须亲眼目睹该设备才能理解与我们最初使用的不同的设计方法 Galaxy S6,” JK申告诉媒体。同时,三星确保该设备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更深的颜色、不同的纹理并且更耐用。一方面是因为它使用了 Gorilla Glass 4,另一方面是因为它使用了航空用铝 6013,比当前手机中使用的铝更坚固。 Shin在采访中还表示,三星正在尝试寻找各种其他设计手机的方法,以便中国品牌无法像迄今为止所做的那样抄袭。 Galaxy S6 证明了这些话不仅仅停留在纸面上。

Galaxy S6

//

//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