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ophie-s5-juice-pack因为电池容量在 Galaxy S6 表面上看起来不太漂亮,Mophie 推出了一款新的外置电池和外壳合二为一的产品。果汁包适用于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的电池容量高达 3 mAh,考虑到这一点,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 Galaxy S6 的电池容量仅​​为 2 mAh。在模型上 Galaxy S6 Edge的情况要好一些,电池容量为2 mAh。但即便如此,与 Mophie Juice Pack 等威力炸弹相比,它还是相形见绌。

有了这个配件,您可以确保手机的电池可持续使用一天以上,此外,您还可以保护您的手机在跌落时免受损坏。该保护套包含冲击隔离系统功能,这对于玻璃手机非常有用,尽管三星表示由于采用高品质材料,它是当今最耐用的手机之一。该附加组件将与手机同一天发售,即 10 年 2015 月 100 日,售价 XNUMX 美元。

莫菲果汁包 Galaxy S5

//

//

*来源: 美通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