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相机虽然 Galaxy S6 代表了巨大的飞跃,尽管它并不是市场上最完美的手机。不过缺点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因为TouchWiz现在就像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一样干净,缺点更多的是硬件多于软件。在手机发布后的几天内,我们发现了 6 件事,它们不仅会阻碍我们,而且可能也会阻碍那些对其感兴趣的人,或更广泛的受众。不过,话已经够多了,让我们看看手机上会出现哪些问题。然而,有些事情必须发生,并且不会像其他事情那样阻碍。

首先,决定一款手机成功与否的因素之一就是 晚餐。据一些人说,价格是三星的 Galaxy 如果与竞争对手相比,S6 的排名太高了 iPhone。它贵了 50 欧元,但另一方面,你在基本版本中获得了两倍的内存。 iPhone 用户多年来一直抱怨的事情 Apple 他对这些抱怨完全咳嗽。在模型上 Galaxy Galaxy S6 Edge 的价格更高,但更豪华的设计和三边显示屏弥补了这一变化,这是智能手机未来的绝佳典范。

第二件事, USB 2.0。虽然前几代设备, Galaxy 注 3a Galaxy S5,他们已经拥有 USB 3.0 技术,在新闻中 Galaxy Note 4和S6再次见证了对过去的回归。那么这是否意味着microUSB 3.0标准没有达到预期呢?还是更多的是里面的技术已经很先进,不需要使用更快的电缆了?也就是说,三星提到,在旧电缆的帮助下,充电 10 分钟即可获得 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Galaxy S6边缘

第三,去年三星丰富了自己的手机产品 防水的。嗯,不是全部,除了它的旗舰 Galaxy S5 具有防水功能,这是您应该购买它的原因之一 Galaxy S5。但一年过去了,不仅如此 Galaxy Note 4不防水,但现在为了设计而失去了防水功能 Galaxy S6。这可能会困扰某些人,但同时我们仍然认为 Galaxy 您可能不会带着 S6 去潜水。

还有一件没有逃过媒体关注的事情是 电池容量较低。这款新奇产品拥有最快的处理器、最快的内存、最快的存储和极高分辨率的显示屏,电池容量仅​​为2 mAh,而S550的电池容量为5 mAh。

Galaxy S6

我们还没有完成电池的工作,另一个官方已知的缺点是 不可拆卸电池。不过,三星在会上有很多要解释的地方,团队解释说,其技术已经达到了不再需要简单可拆卸电池的阶段,它可以永远保留在手机内部,即直到服务交换为止,当它在使用几年后彻底磨损时。我们只能希望同样的命运也会降临在他们身上 Galaxy 注意5。

最后,三星的第六个缺点 Galaxy S6没有前置插槽 的microSD。有几个人对你不能像以前的型号那样增加手机的容量感到愤怒。不过,该公司也对此提出了论据,其省略存储卡的原因在于流动性。目标是注重流动性,而存储卡的速度不如存储卡中的存储速度。 Galaxy S6以及其他新车型中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您可以在另一篇文章中找到上述 UFS 存储速度有多快的答案。

Galaxy S6边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