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彩盒除了手机之外,三星还推出了有趣的配件。首先,今年它推出了两类配件。有一点是官方的,该系列被称为“三星设计”。该配件是与 Galaxy S6a Galaxy 因此 S6 Edge 与它完美契合。那么,除了新配件之外,该公司还更新了一些现有配件,以匹配新手机的设计和颜色。

更准确地说,他更新了三星 Level On 耳机,目前有纯白、黑色、蓝色和红色版本。然而,音质并没有改变,我们将在本周末发布的评测中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不过,与此同时,您可以阅读外部演讲者的评论 三星迷你水平仪盒,其质量和电池寿命令人满意。但让我们回到前置配件 Galaxy S6。三星推出了一款新的外置电池,其形状与 Galaxy S6,还有现代化的S-View盖。它们不再只包含一个切口,而是完全由玻璃制成,屏幕界面与之相适应。此外,它还有多种透明颜色可供选择,因此您可以再次个性化您的手机。最后,还有一个由塑料制成的经典保护壳,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手机,但它不带S View功能。

Galaxy S6彩盒

Galaxy S6外置电源组

// 三星水平开启 Galaxy S6 透明盒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