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nrix公司运输和交通公司 INRIX 宣布与三星合作,为新款三星汽车开发专属交通应用程序 Galaxy S6和S6边缘。过去,两家公司已经在类似项目上进行过多次合作,但这一次应该是“更高层次”,整个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让用户——司机免于各种担心,一路上的相遇。

这两家公司应该出现的新奇事物之一 Galaxy S6,是一个服务 Car 时尚。激活后,智能手机上的此功能将为驾驶员创建一个定制界面,其中包括更大的字体和音量调高和调低按钮的显示,因此驾驶员将能够在路上控制设备,而不会严重分散注意力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当然,更具体地说,这个领域还会有更多新的服务和应用程序 informace 但我们可能仍然需要等待,但最迟要等到 10 月 XNUMX 日,届时三星 Galaxy S6 将上市,当然我们的评测将在不久之后进行。

INRIX - 方向盘后面的移动设备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来源: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